close

2016年11月起,配合Gary的工作,我們搬家到法蘭克福,不再提供愛丁堡住宿服務摟~

法蘭克福新住宿即將開張~歡迎舊雨新知,和我們一起體驗坦率又豪邁的德國文化

 

2013年12月收到入學通知的那天,Gary跟Fiona說:

「親愛的,對不起讓妳陪我唸書這麼久,我現在就帶你去愛丁堡看古堡。」

這裡的空氣很新鮮,牛奶也很香醇,風景很優美,氣氛很浪漫。

如果你要來這裡旅行,就來找我們玩吧!

P1000268  

 

 

 

在愛丁堡晴朗的時候,陽光會從窗戶灑進房間。

冷呼呼的夜晚房間裡有熱烘烘的暖氣,讓你穿著短袖短褲跑來跑去。

 

吃完早餐、來杯英式早餐茶,

出門走過北橋、走過火車站、爬上短短的坡道,

整個城市的景色就在卡爾頓山丘(Calton Hill)的視野中,

皇家哩大道(Royal Mile)的盡頭,就是星巴克城市杯上面畫的愛丁堡城堡(Edinburgh Castle)。

P1000295   

在愛丁堡旅行,不怕遇到危險,

王子街上,亮晃晃的櫥窗就是你的路燈。

 

所以旅行吧!如果對生活倦怠了。

如果不介意與我們共用衛浴、希望在旅途中有分享旅行趣事的朋友

到愛丁堡,我們家永遠留著您的房間~

「點我看」關於我們

「點我看」房間價格與房間照片

「點我看」短租須知

「點我看」住宿位置

「點我看」空房查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y &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